close
依舊發生了

過度保護似乎也是種傷害

幸好

還有這個小空間

可以讓我獨自喘息吧

貼心與理解

終究是兩回事

並且只有貼心

表面的

也是不夠

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生日禮物的背後

所寫的是

現在成真的預言

真是的

都到了最後

不知道是讓妳獨白的我太殘忍

使妳把我們一起說完一起結束

還是原本就照妳的劇本呢


最後的最後

妳也只是一直我覺得

只想著把自己的話闡述

這樣的結果

真的對我們都好嗎

即使妳說

從暑假開始就沒有我了

不相信這是重點

可是想哭卻哭不出來

等了一個月又近兩周

還是這個答案

真的好心痛好難過

所以我的等待

我的暗示

我的痛

也算不上甚麼了

即使妳依然不快樂或是快樂

但是自從今天後

就不是我的責任了

對不起

謝謝

到了最後

仍然還是我靜靜地聽完

並且等妳掛斷電話

太安靜的愛

沒有期待

祝福未來

妳可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