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七月

 

跟許媛婷過了一個多月

 

也許就是天生一對嗎

 

聽到小咪說了我改變很多

 

多半是她的功勞吧

 

就未來而言

 

很快樂是她陪著

 

也許

 

妳說妳會很依賴我

 

我害怕反而是我過度

 

依賴妳而累垮妳

 

可是在這之前

 

又想到因為楓杏

 

讓我跟妳在一起

 

增添不少機緣跟刺激

 

可是也因為楓杏

 

我失去了許多

 

朋友、時間、快樂

 

也失去了陳虹岑

 

有時候還是會短暫地想起

 

但是那也是短暫

 

如果

 

每一個人

 

真的都要有一個愛你的人

 

以及一個你愛的人

 

那是不是種背叛

 

還是只是種人心呢

 

不言而喻的

 

周遭言論

 

應該統合吧

 

多半的私心

 

也讓我對於陳蔚文

 

有一點的冷漠

 

間接地逼走

 

而不是拉一把

 

希望情形不如我想

 

所謂的平等

 

不應該是把前面拉下來

 

而是跟上去

 

對不起

 

現在還是會小小地背叛

 

因為楓杏

 

還有管夜

 

我們在一起了

 

而也漸漸

 

少了原本的羈絆

 

兩邊

 

都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