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比零
那為什麼還會繼續待著
害怕看不到
不論是誰吧
盡量遠離的希冀
會是真實嗎
真好笑呢
看著別人的煩惱
反映著自己
其實多半都一樣吧
如果事情都可以這麼輕鬆
那為什麼還得這麼複雜
同時想的
同時不想的
人總是做了自己不喜歡的
那為什麼還會繼續待著
害怕看不到
不論是誰吧
盡量遠離的希冀
會是真實嗎
真好笑呢
看著別人的煩惱
反映著自己
其實多半都一樣吧
如果事情都可以這麼輕鬆
那為什麼還得這麼複雜
同時想的
同時不想的
人總是做了自己不喜歡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