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哭
卻不敢哭
難道這種相處

不是我夢寐以求的幸福

再繼續走下去
這一步
是寬容還是痛苦

好煩
不論是目標
不論是未來
不論是妳

怎麼辦呢
好想大哭一場
好想大病一場
好想甚麼事情
全部拋下
即使狂妄地在深夜
即使悲傷地狂飆
我難過的是
從甚麼時候開始
淚水永遠不再落下
失去的不能重來
但是既然還沒失去
那還是有希望吧

那時候的決斷
早已代表我失去妳了吧
想念即將冷漠的半年前
好想念那段有妳的時光
每天期待的
到現在是我想要的嗎
每次努力的
都會有成功的樣子嗎
重擊
都令我信心大挫
很少人知道每次笑著
內心是慌的
很少人會懂每次空著
內心是累的
甚麼時候開始
只會空洞的微笑了
倔強
需要一個空間釋放
如今釋放不了了
我難過的是
想要放棄一切
卻無法割捨
領導別人
領導自己
似乎
連自己都不曉得下一步
是不是能踏出去了
抱持著只要做事
就不會空虛
一旦結束
恢復到漫漫長夜後
是不是
只會獨自一人望著星空
更加悲戚

好想大病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