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


每一天我想跟著你 

跟你說你最愛的笑話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著你已變習慣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

 
牽著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假如時光倒流 我能做什麼

找你沒說的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 妳多年以後

會怪我 恨我 或感動

想假如 是最空虛的痛

是的

即使我們之間

是陌生

但是你還是給我章魚燒

要我蓋外套

到底

在你心中我是怎樣的存在呢

是不是你跟我想的一樣

總會有機會

於是等待

這也是我

一直按耐著不傷害她



你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