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在這城市遊蕩

不論找到多少過往的回憶、解答、認同或醒悟

伴隨著失落之下

那我為什麼還要繼續呢?

既然每一步都是失落甚至心痛

那這趟旅程還有持續的意義嗎?

我想是沒有的

當我想起那句來不及了

我才知道至始至終再怎麼翻攪過去

對於過去的牽掛都來不及了

試著思考

多數人在拒絕時只會說"沒空""我很忙""改天"

而不是一句"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你的一切對我來說,已經是過去式,我們之間任何機會都來不及了』

既然一切都來不及了

在這城市漫遊尋找各種影子也不再有意義

以後

大概不會再次佇足高雄街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